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轉貼-母親的酸痛 

          ROTAX立旋轉健康美體機之創作原由... ...

          母親82歲那一年,也是母親與父親結婚60週年紀念。

 記得那天是要前往領取市長頒贈的鑽石婚獎牌,全家大小四代同堂高高興興、浩浩蕩蕩的提早準備出門前往領獎時,母親卻突然對我說,她昨晚睡不好,腰酸背痛的,覺得不太舒服,請父親一人帶領前往領獎就好。

 

一向耳聰目明的母親,竟然有這樣的問題,真讓我不解。最後母親還是在家人的歡樂催促下,面帶苦笑的配合眾議前往領取鶼鰈情深,鑽石婚獎牌。

 

結束後,在家人個個離去時,我與父親便私下探問母親原由,母親才說:近幾個月來,偶爾她會覺得手、腰會酸且有點微痛。我知悉後,即帶母親多次訪醫診治,醫生結論是老人家缺乏運動,氣血循環較差,加上脊椎稍微有壓到神經系統,這都會帶來麻、酸、痛等問題。建議少吃油膩食物,多運動。

 

但老人家最多也是由爸爸陪伴早晚到家裡附近走走運動。此情況歷經多年求醫,還是斷續酸痛,未顯見改善。就在此時,緣分聚會下結識了氣功大師徐教授。教授解釋:『一般走動、運動、仰臥起坐隸屬直向運動。而脊椎問題更必要做的是做全身橫向旋轉運動。橫向旋轉運動能產生磁場共振效應,才能鍛鍊脊椎核心肌群、肌肉韌帶,幫助穩固脊椎,加強脊椎活動及柔軟度,強化神經系統,打通腎脈。增進氣血循環,舒緩身體上的麻、酸、痛等症狀,帶來健康身體。』

 

經過教授指導並自製一台簡易旋轉機,送給母親天天做輕鬆旋轉運動,在不知不覺歲月流失中,母親的病痛已慢慢改善。而父親在跟著運動的情況下也跟著受惠,精神比以前更好。經過半年後,徐教授來關心母親的情況是否好點,我跟教授說:『轉的好!母親一切已好很多,不再酸痛了,謝謝教授!』在這樣的機緣情況下,教授說他有一個夢想,要以橫向旋轉運動來發明一部橫向旋轉運動器材。

 

就這樣我們結合了相關醫界、學界多位專業人士,公司也正式開始研發機器。歷經三年後,終於研發成功推出了這一部首創橫向旋轉運動的健康美體機。

 感謝母親酸痛警告,讓我在孝敬之餘,去除了她的酸痛。更促動了我全力開發出健康美體機的動力。母親今年已91歲,希望她維持健康、長命百歲。 

母親的酸痛1

 

母親的痠痛2.jpg

 

母親的痠痛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onumber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